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义诊进乡镇 健康扶贫暖人心

日期:2020-10-15

县卫生健康委:义诊进乡镇 健康扶贫暖人心

    10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为切实推动全县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1015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委邀请重庆市中医院的专家、医生走进中平乡,为该乡群众免费义诊。

义诊现场。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和普及各类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知识。同时针对义诊群众以中老年人居多的特点,医护人员重点对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高血脂、肩周炎以及腰腿疼痛等中老年人常见病进行诊断。并结合不同人群的实际情况,提出一些科学的调理恢复方法以及日常保健知识。

义诊现场。

接下来,卫生健康委将将切实做好‘三个一批’、分类救治、先诊疗后付费、贫困人口医疗救助兜底保障等相关政策。”县卫生健康委中医科副科长冉运告诉记者。

活动结束后,县卫生健康委志愿者们还前往了中平乡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