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徐燕深入医疗卫生单位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日期:2020-09-27

徐燕深入医疗卫生单位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9月27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徐燕深入部分医疗卫生单位指导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田小林、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勤陪同。

徐燕一行先后来到乌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清溪场镇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医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帮助研究解决途径和办法,确保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到实处。

徐燕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谋划卫生健康工作,进一步细化优化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牢公共卫生应急、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加快医院项目建设,紧扣工程时间节点,确保在建项目及早竣工运营;要加强医院应急值守,压实工作责任,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为抓手,持续做好消防安全和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