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卫生健康委开展微宣讲比赛

日期:2020-08-29

秀山县卫生健康委开展微宣讲比赛

    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推动秀山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828日下午,县卫生健康委举办“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比赛。

宣讲现场。方倩 摄

宣讲现场。方倩 摄

宣讲比赛中,来自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6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将理论与实例相结合,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忠于使命,顽强拼搏、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讲述了那段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搏斗的难忘经历;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现场的评委从宣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几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评价。

据了解,进入决赛的选手将纳入县卫生健康委健康宣传队伍,陆续到我县各乡镇进行健康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