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开展2020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0-08-05

县卫生健康委开展2020年世界

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2020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8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保护和支持母乳喂养,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以及中和、乌杨、平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县花灯广场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制作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现场健康咨询、专家义诊等方式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多种形式的服务项目,重点对孕妈妈和哺乳期妈妈,讲解初乳对孩子的好处,坚持母乳的好处,如何做到科学喂养以及哺乳期乳房保健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特别是孕妈妈和哺乳期妈妈对母乳喂养知识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母乳是婴幼儿最理想的食品的知识,为广大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