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党员示范”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7-29

县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党员示范”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7月29日,县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凤凰山开展“垃圾分类、党员示范”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火钳等清洁工具,将散落在凤凰山公园道路上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烟头等抛弃物清除干净,同时也对前来公园锻炼的市民进行垃圾分类宣教及指导。清理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也不顾天气的炎热,历经3小时的登山,将道路附近顽固的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并实地进行垃圾分类。

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党员志愿者们由衷的感到欣慰,纷纷表示:保护环境,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同时也呼吁市民朋友们自觉践行垃圾分类,争当垃圾分类先行者、争做文明市民,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