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抓“六稳” 促“六保”--徐燕走访民营医疗机构

日期:2020-07-31

抓“六稳”  促“六保”

--徐燕走访民营医疗机构


7月31日,秀山自治县政府副县长徐燕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医疗机构走访工作,先后走访秀山百圣医院、秀山养怡康复医院、秀山贴心中医医院等民营医疗机构,县政府办、县卫生健康委等相关人员参加走访。


每到一家民营医疗机构,徐燕深入病房、临床科室仔细询问:业务是否受到疫情影响?是否享受了稳岗政策?是否享受了税费减免?目前医疗情况如何?了解民营医疗机构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存在的困难、问题及需求。她表示:全县民营医院受到了疫情的影响,门诊、住院就诊人数减少,鼓励民营医院要战胜困难,充满信心,以优质服务,推进秀山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燕强调:一是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高风险区、中风险区来秀返秀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松劲心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二是加强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全县民营医疗机构政策知晓率,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医疗卫生机构高质量发展,帮助民营医疗卫生机构增强发展信心。三是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完善工作台账,深入了解民营医疗机构在疫情常态化下,民营医疗机构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情况,民营医疗机构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全面掌握全县民营医疗机构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情况。四是卫生健康部门要认真梳理民营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主动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加强衔接,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立即办理,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抓紧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