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医疗卫生机构全面启用电子医疗票据

日期:2020-07-02


秀山医疗卫生机构全面启用电子医疗票据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流程再造有关要求和市财政厅关于推进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部署意见,秀山卫生健康委充分利用互联网、移动智能等现代化信息手段,构建起覆盖医疗卫生机构所有执收项目、票据种类的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实现了医疗卫生机构财政票据管理全过程无纸化和电子化。 
   7月1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财务人员与收费员召开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邀请研发电子票据系统工程师做专题培训。会上介绍了财政电子票据系统建设思路及方案,对财政电子票据系统在线申领、实时核发、在线流转、实时获取、在线归档、实时查验、电子仓储等七大功能进行全面系统讲解,并结合在线端现场操作演示,最后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答疑。 
   通过培训,业务人员更深入地了解财政电子票据系统运行理念架构,更熟练地掌握具体操作流程,为推动财政电子票据全面铺开、顺畅流转、规范使用、高效服务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