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徐燕副县长到龙池、石堤片区开展基层医疗卫生调研工作

日期:2020-06-19
徐燕副县长到龙池、石堤片区开展

基层医疗卫生调研工作


6月19日,秀山自治县副县长徐燕带队到龙池、石堤片区开展基层医疗卫生调研工作,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勤,县卫生健康党组成员洪勇陪同调研。

徐燕一行仔细查看了每个卫生院的医疗环境、医疗设施设备、基本医疗业务开展情况、健康扶贫情况等,并听取了卫生院负责人对卫生院医疗卫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


徐燕指出,作为医务工作者,要以为人民服务为荣,提高业务能力及职业修养,视患者为亲人,以解除患者痛苦为宗旨,切实提高群众就医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自查自纠,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服务意识。要全面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落实好“三个一批”“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持续抓好问题整改,集中力量打好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要继续扎实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推动优质资源下沉,让优质的医疗资源覆盖于更多的基层群众。


  徐燕强调,现在虽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但境外疫情仍在蔓延,国内个别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全体医护人员依然要提高警惕,坚持做好日常防护、消杀等工作。同时汛期来临,各医院领导班子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及地质情况,加强应急值守,储备充足的防疫、抗灾物资,切实做好暴雨天气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保障公共财物安全及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