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关于暂停秀山县跨省团队旅游等旅行社业务的紧急通知

日期:2022-11-09

关于暂停秀山县跨省团队旅游等旅行社业务的紧急通知

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辖区各文化旅游企业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13《关于将旅游专列业务纳入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统一管理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48市文化旅游委《关于有序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渝文旅发〔202297文件要求,根据《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划定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精神,自202211912:00

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秀山县跨省团队旅游、机票+酒店和旅游专列业务。待无中高风险区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秀山县的跨省团队旅游、机票+酒店和旅游专列业务。

请各经营主体严格落实经营场所和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责任,妥善处理退订退团等有关事项,全力维护旅游行业疫情防控秩序。

特此通知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