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图书馆“ 书香润心灵,知识传幸福” 公益文化系列讲座首场讲座开讲啦

日期:2021-12-03

    为了更加广泛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向市民提供以阅读为核心的综合性文化服务,1130日晚7点,在图书馆二楼儒藏研究室举办汉字的书法艺术流变书法主题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中国书法家协协会员、重庆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秀山书法协会主席朱占华老师进行授课。朱老师以技道之辩为主题,分别从书法的线质、笔法、方法运用、学书的三个阶段、作品的章法布局安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中国书法从鸟迹代绳到现代书法的变迁,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书法”“之分以及书写技巧、章法布局等内容,让现场的书法爱好者受益匪浅。

秀山县图书馆主办的书香润心灵,知识传幸福公益文化系列讲座,共有四场次,讲座内容涵盖书法、中医、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其他场次的活动将陆续开展,欢迎广大市民关注秀山县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的活动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