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重庆市“红岩少年”阅读大赛少儿诵读比赛圆满收官,秀山县选手取得可喜成绩

日期:2021-12-03

1127日,我们永远向太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庆市红岩少年阅读大赛少儿诵读比赛决赛在巴南文化艺术中心九楼星光剧场成功举行经过激励的角逐,秀山县图书馆推选的胡薰、文美华两位选手喜获三等奖,秀山县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声情并茂的诵读了《不朽》《中国力量》《相信未来》《海燕》等优秀的经典作品,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深切祝福和对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岩精神的深刻决心。比赛中,胡薰同学诵读的《中国力量》歌颂了抗击新冠肺炎中中国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凝聚力,展现了中国人民百川归海、势不可挡的民族力量;文美华同学饱含深情地诵读了《有一首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辟新征程、走向新生活的历史,为建党百年送上了一曲赞歌。

此次比赛共吸引全市九千余名选手参加,有效引导了少年儿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的社会教育和文化传播作用,助推我市全民阅读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