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图书馆开展“欢度国庆节·书香润泽心灵”主题活动

日期:2021-10-15

为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市民及青少年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国庆期间,县图书馆开展了“欢度国庆节·书香润泽心灵”全民阅读系列推广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形式丰富,除国庆祝福短视频拍摄、文章换字游戏活动、线上展览《礼赞新中国 歌唱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颂歌展》外,县图书馆还特邀秀山一中优秀教师、县级骨干教师曹琼老师开展“新中国的诞生”国庆主题知识讲座。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大家了解到了新中国成立之初,中华民族崛起的艰难,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复兴中华的决心。同时满足了广大市民的文化需要,丰富了国庆假期群众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