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开展网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

日期:2021-01-15

为保证疫情期间我县文化市场的平安稳定,及时掌控文旅行业内的疫情线索,切实做好文化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15,县文化旅游执法支队对辖区内网吧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网吧配备体温枪、消毒水等防护物资情况,并要求网吧在醒目位置设置或张贴佩戴口罩入场提示,从业人员及上网人员一律佩戴囗罩、进行体温测量,做到每日多次消毒,保持网吧空气流通,上网人员保持一定距离,将消费人数严格控制在75%以内,做到规范经营、守法经营,确保团场疫情防控期间互联网络信息安全稳定。对口罩、手套等常用防疫用品进行集中回收处置管理。执法人员现场指出了朝联网吧大世界网吧绿光森林网吧在消毒、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未按要求落实到位的网吧当场提出批评,要求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文化旅游经营单位巡查和工作力度,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为营造辖区内安全、有序、平稳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