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精彩纷呈的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 秀山分会场活动拉开帷幕

日期:2020-06-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做好我县消费促进工作,提振消费信心、稳定消费预期、激发消费潜力,全面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我县于2020529日至2020831举办“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之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秀山分会场活动,活动分别由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秀山分会场文化惠民展、2020年秀山自治县文化遗产宣传月活动、2020年秀山县“百万福利·千万让利·亿元消费”活动和秀山县首届“民间工艺技能大师”评选组成。届时,各位市民朋友可以前往花灯广场、武陵花卉市场和通过手机云闪付APP共享文化惠民成果。

此次活动以品文旅精品、享文旅惠民为主题,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拟进一步扩大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培养文化旅游惠民消费理念,深化文化惠民力度,拓展文化消费空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