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我县参加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分站赛(重庆站)暨“扬太极、强体魄”重庆市八法五步网络 视频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0-06-02

为积极响应和推广科学健身,助力全民抗疫,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重庆市体育局承办,重庆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武术协会协办的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分站赛(重庆站)暨扬太极、强体魄重庆市八法五步网络视频大赛经过线上报名、在线展播、在线投票、专家评审、等次公布等几个环节,于531日圆满落下帷幕,我县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按年龄分为三个组别,成绩设为一、二、三等奖。共收集作品714件,共541人参赛,经过在线投票、专家评审我县太极协会7名运动员参加了成年甲组比赛,李刚、胡佑军、万秀玲、向玉兰获一等奖,李莉、刘志华、彭泽荣获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