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0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810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局11党员同志参加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龚平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龚平组织全体党员再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然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自我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下步努力方向。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杨文艺对每位党员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大家要注重学以致用,要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成推动我县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更高台阶的不懈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