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扶贫领域典型案例”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0-10-19

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


2020101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视频。视频分别从“德、法、纪、责”四个方面讲述了扶贫领域四个案例,这些受处理对象,他们都曾有好的工作环境、幸福的家庭,深受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因为没有抵挡住金钱和利益的诱惑,他们迈出了违纪违法的第一步,有的人因此受到法律的制裁,有的人则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他们辜负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也让自己陷入了心灵的泥淖。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不断反省自己,做到自觉、自省、自重、自律、恪尽职守、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附:活动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