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统计局开展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21

2022年9月19日由重庆市统计局发起举办重庆市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县统计局积极响应、深入宣传,在中和广场举办了以“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组织有奖竞答、开展统计咨询,形式多样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和历史性变革,总结回顾了新中国政府统计成立70周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巨大成就,介绍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启动等统计系统工作动态,让社会公众更深入地认识统计、感受统计、走近统计。活动现场吸引了群众驻足参观、咨询交流,大家拍照留念气氛热烈。

2022年是新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70周年,对于统计部门有着特别的意义。通过本次活动,秀山县统计局积极宣传了统计部门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形象,为推动全县统计事业改革发展创造了有利舆论环境。

 

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统计法律知识、住户调查等宣传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