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商务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04-09

478,县商务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读书班期间,采取集中研讨、分组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学员们重点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观看了《建党伟业》《建军伟业》《建国大业》等红色电影,学员们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来交流,展示了良好学风,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激发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内在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