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铁腕治锰 | 县生态环境局专题研究锰污染治理工作

日期:2021-08-05

                                                        

 

84日,县生态环境局先后召开局党组会和全局干部职工会,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锰污染治理工作。

会上,局长钟议全文领学了《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切实做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云南通报杞麓湖污染治理弄虚作假等有关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等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集中力量,紧盯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从严从实从快从细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加快淘汰锰行业落后产能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科学制定污染治理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在建渣场项目建设;要针对污染治理工作重点加大项目包装,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要加强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合作对接,争取最大的技术支持。同时,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监测力度,加大执法巡查和监测频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