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铁腕治锰 | 环保检查必须“较劲”

日期:2021-08-06

                                                        

85日,县生态环境局驻局纪检组长吴勇带队对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和秀山县涉锰行业联合检查指出的重庆武陵富润矿业有限公司赖子岩锰矿整改问题进行现场核查并提出要求。

追根溯源,收集与处理并重。  

吴勇组长从矿井口沿途查看收集沟的废水收集情况,并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废水收集和厂区雨污分流,在确保废水全部收集处理的同时做好雨污分流,减轻废水处理站废水处理负担。

    

精准掌控,严把废水检测关口。  

吴勇组长对废水总排口外排水进行取样,并现场督导企业检测人员对外排水进行检测。同时指出企业不仅要确保外排水达标,而且必须做好检测数据的记录工作,确保每次达标排放都有据可查。  

   

严抓整改,对标对表现场检验。  

吴勇组长对矿坪的密闭情况和降尘喷淋效果现场检验。他指出企业在矿石转运的过程中必须确保喷淋降尘设施正常运行,做到矿石堆场防扬降尘,同时做好喷淋水的收集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