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秀山县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08

64日,秀山县“2021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暨图片巡展活动”在花灯广场举行,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环保宣传台

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垃圾分类知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乡村振兴绿色宣传手册》等环保宣传资料、环保购物布袋等环保宣传品。


通过发放资料,宣传引导,向市民普及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倡导全民参与、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


污染防治攻坚战图片巡展区

环保铁军的照片吸引了不少目光




本次活动以文字加图片资料的形式,向市民展示了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效,同时也进一步呼吁人人争当志愿者。弘扬生态理念,传播生态文明,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让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