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召开环境保护税征管协作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1-02-03

秀山县召开环境保护税征管协作工作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健全环境保护税征管协作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作,巩固和拓展环境保护税落实成效,秀山县税务局与秀山县生态环境局于202122日在生态环境局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上,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环保税征收事项展开积极讨论。会议议定,一是加强沟通协调,健全征管协作工作机制。明确环境保护税征管协作工作的具体责任部门,落实到岗、责任到人;二是优化数据质量,完善涉税信息共享机制。每季度至少共享一次涉税信息,并对市级集中传递的涉税信息进行补充完善;三是落实复核职责,提升两部门协作深度。按照“企业申报、税务征收、环保监测、信息共享”的模式,建立复核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实现环境保护税征收两部门共管、共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