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垃圾分类,人人知晓

日期:2020-10-12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做保护环境的践行者。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生活中点小事做起,共同打造低碳生活。为此,我承诺:

     .垃圾分类自觉做。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按照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四类主动分类投放于设置的垃圾分类容器内。

     .垃圾分类推动做。带动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同事邻居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中,积极维护身边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环境。对垃圾不分类、乱投放等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和制止,并给予相关的指导和帮助,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垃圾分类较真做。积极加入“光盘行动”“限塑令”等源头减量行动。在外就餐适量点餐,合理搭配;剩菜打包带走;食用自助餐时要按需自取,避免食物浪费;生活中尽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购物时自带环保购物袋。工作中纸张双面书写、双面打印;尽量运用互联网、局域网进行电子无纸化办公。


承诺人: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承诺时间:20201012

联系地址:渝秀大道行政事业大厦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