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开展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治理培训,强化环境风险防范

日期:2020-07-27


     722日,秀山县生态环境局组织辖区110余家企事业单位生态环境保护负责人在行政事业大厦11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环境安全暨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此次会议邀请了辖区所有环境风险企事业单位,会议由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梁异同志主持,执法支队傅国树同志作讲解。

     会议主要从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治理的工作目的、工作要求和法律责任进行了学习,安排部署了2020年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任务。梁异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企事业单位务必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做好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好环境风险防范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县域环境安全,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