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陈宏波副县长带队深入矿山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及生态环保工作

日期:2020-05-20

512日,秀山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带队前往溶溪镇和溪口镇各矿山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及生态环保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晋、县生态环境局局长钟议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陈宏波深入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就安全生产工作,陈宏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群策群力,常抓不懈,通过开展专项督查和联合执法检查等方式,加强隐患排查、安全巡查,推进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

     矿山企业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安全操作,切实将安全标准化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就生态环保工作,陈宏波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督促企业加快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程进度,保障各项修复治理任务按时完成。

    矿山企业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治理的主体责任,持续加大治理投入力度,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实施,切实恢复矿山良好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