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1-01-08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整改任务概述

电解锰企业周边农村饮水安全隐患问题。

整改责任单位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水利局

整改目标


消除饮水安全隐患。

整改措施及成效


整改措施:一是全面排查电解锰企业周边农村安全饮水情况;二是对饮水水质进行监测,全面掌握锰行业污染对水源的影响情况;三是对存在水质不达标的,立即制定解决方案并实施,消除饮水安全隐患。


整改成效:一是20199月,对电解锰企业周边农村安全饮水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排查范围涉及1719户、6837人;二是对嘉源矿业等19家金属锰企业周边300米范围的饮水水质进行监测;三是根据水质监测结果,对膏田镇天雄锰业附近廷昌村余塘组、沙湾组两处水质不达标的水井,通过积极宣传引导当地村民使用集镇管网供水并在两个水井旁设置禁止饮用的标识牌,来消除饮水安全隐患。

整改时间

20198月至202012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刘维成:023766698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