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局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日期:2020-12-21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整改任务概述

恒丰电解锰遗留渣场未按要求建设渗漏液收集井、监测井、监控井等设施。宝精、望明、鑫发、秀山锰业制品等4家企业渣场未规范覆土封场。

整改责任单位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整改目标

1.恒丰锰业按照要求建设遗留渣场渗漏液收集井、监测井、监控井等设施;

2.宝精、望明、鑫发、秀山锰业制品渣场按规范覆土封场。

整改措施及成效

整改措施:

1.恒丰锰业按规范收集调节池8700m³的扩建和监测井、监控井等设施;

2.宝精、望明、鑫发、秀山锰业制品完成规范封场。主要工程:整形、压实粘土层、铺设无纺土工布、铺设HDPE防渗膜种植土回填、喷播植草籽等工程。

整改措施:

1.恒丰锰业渗滤液收集处理,达标排放,消除带来的环境污染隐患;

2.宝精、望明、鑫发、秀山锰业制品等4家企业渣场避免了扬散、雨水、地表水淋溶侵蚀,消除带来的环境污染隐患。

整改时间

20183月至201912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冷启忠766695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