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节水宣传进校园

日期:2021-11-29

秀山县:节水宣传进学校


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节水护水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师生节水、惜水、护水、爱水的责任意识与参与意识,近日秀山县节水办会同县教委在秀山县凤翔小学天桥校区开展了以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分三个篇章开展:一是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认识到水的重要性,形成节约用水的意识。二是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绘画、手抄报制作活动,让孩子们自己去查阅节水、爱水、惜水相关知识,进行收集整理后,自己制作手抄报、主题绘画,并在学校进行了主题展览,让大家一起学习节水知识,落实到行动中。三是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大手拉小手活动,在号召学校师生节水、爱水、惜水同时,向学生及家长制作发放了《节水宣传手册》、《节约用水,我们应怎样做》宣传单,让全校师生和家长一行动起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及家长们的热烈响应,他们

参与,争做节水的践行者和传播者,用行动充分展现了秀山县广大青少年爱水惜水、文明担当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