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水利局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日期:2021-11-25

秀山县:开展节约用水专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节水优先治水方针,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1125日,秀山县节水办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团县委开展以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大力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节水宣传资料,组织市民参与问卷调查、有奖节水小常识竞答等形式,宣传节水的意义和重要性,让广大居民了解节水常识,养成节水良好习惯,将节水思想融入生活。同时,还邀请洁具厂家现场展示和推广使用节水型用水器具,讲解节水效能标识,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居民参与到节约用水行动中来据统计,本次活动有500余人参与节水问卷调查及节水知识问答活动,现场发放节水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节水纪念奖品700余份,通过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全县人民的节水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让更多的市民主动参与到节水型社会建设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