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水利局召开秀山县节约用水联席会议

日期:2021-10-25


秀山县:召开秀山县节约用水联席会议


近日,秀山县再次召开节约用水出席会议,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水利局等17个联席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节水办通报了近期我县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单位就各行业节水型社会创建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作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治水战略思路,要把节水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增强节水意识,明确专班将“节水优先”贯穿本行工作中。二是责任上再压实。各成员单位要积极研究落实本行业节约用水工作的相关配套政策措施,督促各行业内的企业、单位制定好制度体系和节水设施建设,落实好相关节水工作要求。三是措施上再细化。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市级考核细则,将涉及本行业资料对标对表进行再梳理,工作措施再细化,按时保质提交资料。四是保障上再落实。各成员单位要保障好节水型社会创建工作稳步推进,一方面要在资金上做好充分保障,另一方面要做好技术保障,请相关技术单位平时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交流,确保节水社会创建圆满成功,以节水创建推动秀山县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