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率队到秀山县

日期:2021-08-31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率队到秀山

调研《重庆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8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率队到秀山县隘口水库、马西水库等现场,就《重庆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市水利局副局长谢飞、秀山县委书记向业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江河、县政府副县长陈爱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夏祖相一行先后前往隘口水库、马西水库等地,详细了解了秀山县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夏祖相指出,做好水利工程建设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道重要防线,既能提高生态涵养,又能保障民生。要坚持把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程建设的突出位置,对已建成的水利工程科学管理、精心维护、安全运行,保护好当地的生态环境,对在建项目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步伐。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水利设施管理,健全水利服务体系,努力建设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让水利建设更好地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要全面提高防洪抗旱能力、供水保障能力、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生态保护能力,把水利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