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24


日前,秀山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系统全体党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分类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一要在“学党史”上下功夫。要以突出政治功能为重点,深入研究党史、认真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组织生活始终,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二要在“悟思想”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三要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推深做实“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建立健全为民服务的长效机制,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在“开新局”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秀山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过硬举措,紧紧围绕“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区两群”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市水利局党组的工作要求,聚焦“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总体目标,突出“一核三地四带”发展总体布局,着力提升全县水安全保障能力,努力开启秀山水利“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为我县“发挥渝东南桥头堡城市作用、提升在武陵山区的城市服务功能和产业带动能力、打造武陵山区践行“两山论”样板”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