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水利局:扎实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22



20213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秀山县水利局精心组织,紧紧围绕活动宣传主题,创新水法宣传形式、切实提升水法宣传效果,致力打造全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一是提早部署。新年伊始,水利局党组提前2021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精心制定宣传活动方案,并要求局属局属各单位,明确权责、分工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活推进有序、取得实效。

二是创新方式。通过设立了水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台广播、网络LED等多种形式,面向社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期间累计宣传资料2万余份LED大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悬挂横幅70条,张贴宣传画、标语1万余张,发送手机、微信宣传短信10000余条,制作发放主题宣传纪念品2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三是注重实效积极组织开展送法进村、送法进学校、送法进厂、送法进工地等活动,有针对性地向农民群众、学校、企业管理层以及个体经营户宣传水法律知识。同时坚持宣传与执法巡查相结合,对宣传期间发现的水事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以案释法,增强宣传教育效果,营造全民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