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学党史办实事,秀山审计在行动

日期:2021-09-06

学党史办实事,秀山审计在行动

近日,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秀山县审计局党支部、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洪安镇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秀山审计在行动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

一是“寻踪迹”,用“活”社会大课堂的红色资源。洪安是刘邓大军进军大西南的第一站,在这里吹响了解放大西南的号角,审计青年通过实地瞻仰刘邓大军进军大西南纪念碑,仔细研读碑文,探寻红色足迹,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工作,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二是“送清凉”,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洪安镇地处渝湘黔三省交界处,在此设立检查点加强来往车辆排查,是我县严把“输入关口”、收集来秀返秀人员信息的重要手段。为做好检查点的后勤保障,秀山县审计局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藿香正气液、冰红茶、绿茶等一系列清凉物资,并嘱咐他们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三是“护绿水”,积极履行“花垣河”河长成员单位职能职责。秀山局作为“花垣河”河长成员单位之一,组织审计青年志愿者带上清洁工具沿河道两旁清理白色垃圾和白色漂浮物。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使得河岸焕然一新,以实际行动努力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