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深入开展“二码”联查

日期:2021-08-30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深入开展“二码”联查


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防控最经济、最有效、最安全的方式。为深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连日来,我局高度重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抽调12名审计干部,深入宿舍楼、居民小区针对18周岁以上的人群突击开展了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的“二码”联查,宣传动员接种疫苗。排查人员实行挨家挨户与早上7点之前、晚上蹲点至11点的方式深入排查,全面核实了478户、1416人的“二码”情况,发现51人未接种疫苗,并按相关政策对未接种疫苗人员进行了处置,确保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