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雨天赶集日 普法润人心

日期:2022-04-13

 为助力基层法治政府建设,提升群众法治意识,营造“全民学法、人人守法”的法治氛围。4月12日,石堤司法所联合海洋乡平安建设办、农服中心在辖区开展反诈、禁毒、安全生产、国家安全等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诈骗指南、禁毒知识,并向群众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同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引导群众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利益诉求。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人次,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养,在辖区内形成了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