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精准帮扶暖民心 社区干群送锦旗

日期:2021-06-15

     “感谢司法局为白杨社区办了这么多实事好事,老百姓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代表社区“两委”及辖区居民对司法局这5年来帮扶与关怀表示感谢”615日,官庄街道白杨社区支部书记田旦将一面印有“五载脱贫攻坚真帮实扶结厚谊共赴乡村振兴为民服务续深情”的锦旗送到秀山县司法局质朴的语言感恩党的好政策,感谢司法局真情帮扶

2017年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县司法局定点帮扶官庄街道白杨社区持续挑选优秀年轻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扎实开展调研走访活动,深入了解村情民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签约一村一法律顾问,开展送法律进社区;大力夯实基础设施建设,修建产业路,谋划产业发展入户慰问困难群众,做白杨群众贴心人。5年里,县司法局持续向白杨社区落实各项帮扶政策,让干群切实感受到司法局的温暖,更好地投身工作和生活,实现农村精神文明移风易俗、社区脱贫出列、民众增收致富。

2021年在全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田旦荣获优秀个人表彰,这一荣誉背后不仅是全社区集体的劳动付出,更是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县司法局的大力帮扶指导下,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刻写时代的注脚。一面锦旗表民声,县司法局情系白杨提升帮扶质量,极大促进了干群内生发展动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得到了全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官庄街道白杨社区向县司法局赠送锦旗



县司法局领导班子与白杨社区支部书记及第一书记召开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