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关于授予2020年创建“金牌人民调解”达标调解组织铭牌的通知

日期:2020-12-24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司法局

关于授予2020年创建“金牌人民调解”达标

调解组织铭牌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园区管委会,各人民团体:

按照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关于实施“321金牌调委会创建工程”的总体部署要求,秀山县2020年“金牌人民调解”创建活动于20207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启动实施目前按照《秀山县2020年“金牌人民调解”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中“有一支调解员队伍、有一套调解机制、有一个规范阵地、有一个特色模式、有广泛的知晓度”的评估标准采用了实地查看、翻阅资料、案件录入系统核实、走访当地群众、回访当事人以及与主管单位座谈的验收检查方式,对申报创建的调解组织进行了验收评估,经评估,全县共有8个调解组织达到创建标准,决定授予“金牌人民调解”铭牌。

希望创建达标的调解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创新发展。全县各级调解组织要向先进看齐,认真学习“金牌人民调解”组织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进一步坚持发展“枫桥经验”,为平安秀山、法治秀山建设作出新贡献。

附件:秀山县2020年创建“金牌人民调解”达标调解组织名单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司法局          

                                     20201222

      

      

秀山县2020年创建“金牌人民调解”

达标调解组织名单


乌杨街道乌杨社区人民

隘口镇百岁村人民

洪安镇茶洞居委人民

石耶镇西大居委人民

信访访调对接中心调解室

劳动人事争议人民

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人民

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