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司法局开展 “法援惠民生、扶贫奔小康”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4

为充分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为实现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县司法局借助12.4宪法宣传日,在花灯广场开展“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台、悬挂条幅、设置律师咨询点,为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联系卡、农民工的权利保护等宣传资料的形式,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法援业务和政策宣传,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法律援助制度,使大家知晓法律援助的范围、形式、流程。工作人员及律师现场就婚姻家庭、继承、交通事故等群众常见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并向群众宣传12348法律服务热线,让群众了解快捷获取法律咨询和申请法律援助的途径。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当地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