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司法局多举措着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0-06-15

2019年以来,县司法局紧密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有序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落实。

一是强化法治宣传。明确普法重点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纳入全年普法工作计划,依托“情暖农民工 法援在行动”“梦想驿站”等活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4次。二是强化法治培训。组织全县全局干部职工和13家法律服务机构召开法律服务行业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会。三是强化专项清理。积极开展不符合《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现行规定清理工作,全面清理现行有效的涉及营商环境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性文件,到目前为止,决定废止《关于进一步加强招投标活动监督管理的通知》等4个规范性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