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6月30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同时邀请退休老党员干部共计76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起身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该局党组成员杨昌米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名单,并为杨再芬、滕代纪等6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通报《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为受表彰的1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颁奖。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成功选举秀山县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律委员会委员3名。参会党员纷纷向获奖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积极要求向先进靠拢、向优秀靠齐,严守党的纪律,争取在市场监管事业上持续发光发热。

最后,该局党组成员杨昌米强调,今年是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秀山县市场监管局人继续奋斗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乘势而上、积极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