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日期:2021-01-26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工作,1月20日下午,秀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该局分管负责人、13个相关业务科室、5个市场监管所长及各所业务骨干、监管人员、新从事年报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局分管负责人讲解了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的重要性,对2020年度年报公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由办公室统一安排,信用科提供素材,全面动员,举全局之力,用最容易让市场主体理解和接受的方式,在日常检查过程中,大力宣传年报工作。信用科科长讲述了年报公示的操作流程、常见问题及企业不年报的后果,发放了年报海报等宣传资料。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年报公示宣传力度,计划3月份全面启动年报工作,把4-6月作为年报工作的重点发力阶段,每个职工至少宣传分享一次关于年报工作的信息,增强辖区市场主体年报公示主动性,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