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市场监管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02

为更好地带领全体妇女职工参与“科学发展、富民兴秀”的建设,12月1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该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首先由该局分管负责人代表局党组宣布成立秀山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妇联组织的决定。然后该局主要负责人对新成立的妇联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围绕市场监管工作,展现巾帼风采;三是要开展好活动,使妇联真正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基层妇女工作坚强阵地。

会议按照既定程序,采取投票的方法,选举产生了7名第一届妇联执委、妇联主席和副主席。随后妇联主席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市场监管局党组和全体妇女同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是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三是端正作风,树立良好形。

    会议最后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