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其他考试信息

重庆三峡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上半年招聘启事

日期:2021-06-23

重庆三峡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上半年招聘启事


重庆三峡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三峡担保集团”或“集团”)成立于20069月,注册资本金48.3亿元人民币,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由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3家股东发起设立的国有大型综合性融资担保集团,是西部首家获得6家主流资信评级机构给予AAA主体信用评级,成功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的担保机构,综合实力位于全国担保行业第一梯队。

截至2020年末,集团累计担保总额超3900亿元,累计支持小微企业超31万户次,累计为贫困区县提供担保超过430亿元,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连续多年担任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单位;连续8年荣获重庆市“国企贡献奖”“融资性担保公司十强”;多年被国家税务局评为“A级纳税企业”。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集团拟招聘部分岗位人员,有关招聘信息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部门

(分公司)

岗位

招聘
数量

岗位要求

1

创新研发部

产品经理

2

1、原则3年以上金融或金融相关行业从事互联网产品设计、信息系统管理等工作经验;或计算机相关专业与金融相关专业双学位应届毕业生;

2、初始学历必须为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3、应聘岗位年龄原则上在35岁(含)以下,任职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

运营管理部

经营管理岗

1

1、原则3年以上金融或金融相关行业从事经营分析、计划管理等工作经验,具备3年及以上担保行业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初始学历必须为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3、应聘岗位年龄原则上在35岁(含)以下,任职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

北京分公司

项目经理

2

1、原则上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信贷、担保、信托、法律相关行业或5年及以上担任大中型企业主办会计相关工作经验;或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金融、经济、法律和财务管理相关专业2019-2021年未就业的应届硕士毕业生;

2、初始学历必须为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3、应聘岗位年龄原则上在35岁(含)以下,任职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合计

5


二、报考条件

(一)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初始学历必须为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2021年在校毕业生在未取得毕业证之前与集团签订实习协议;

(三)认同企业文化,热爱金融事业,有事业心、进取心,开拓创新意识强,在校学习成绩优良或工作评价优良;

(四)身体、心理健康,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五)应聘岗位年龄原则上在35岁(含)以下,任职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岗位职责

(一)产品经理:根据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和业务产品需求,进行需求分析研究,负责互联网金融产品开发过程中的需求跟踪、资源协调、项目管理,保障产品数据安全和持续运营。

(二)经营管理岗:在上级领导指导下对集团公司各品种的业务经营状况进行预测、负责经营计划制定与分解、经营情况分析、数据支持及日常业务管理等工作。

(三)项目经理:根据集团战略规划,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开发和维护本辖区内融资担保业务、委托贷款业务、微企担保业务等,完成公司下达的绩效指标。

四、应聘程序

(一)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提交本人简历1份。简历模板下载地址:“www.cqsxdb.com加入我们→招聘信息”。投递时请标注“应聘XX部门XX岗位XX姓名”,并附本人身份证、初始学历和最终学历证明、职称证明、资格证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及个人登记照(1寸近期免冠正面)电子文档。

(二)将相关应聘资料投递至:cqsxdbhr@cqsxdb.com,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6356715715213231635.

(三)简历投递时间:202167日—623日。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如1个月内未收到我司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由我司代为保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