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十五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27次会议 向业顺主持

日期:2022-09-01


秀山网讯 831日上午,县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27次会议,学习贯彻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学习贯彻了8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当前所有工作的主线。要牢牢坚守安全底线,积极防范各类风险,及时处置风险苗头,深入排查化解信访矛盾纠纷,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密筑牢疫情防线,采取有效措施应对国内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特别要做好近期成都等高风险地区来秀返秀人员健康管理,切实守住关口、抓好排查、精准处置,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扩散。要持续抓好氛围营造,及时推出喜迎二十大系列宣传活动,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干部群众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丰硕的工作成果迎接大会胜利召开。要及时做好灾情补救,抓紧对受灾的油茶、茶叶、银花等农作物进行补植、补栽,进一步加强农田水利、人畜饮水工程建设,提升抗灾害能力。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重庆市委巡视工作规划(2022-2027年)(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秀山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请示》《关于批转秀山县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换届工作方案的请示》。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国、全市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情况。

(全媒体记者 杨 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