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2021年秀山县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2021-01-07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关于

2021年秀山县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要求,我中心现对申请成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察监督,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118日至2021114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76889306


2020年秀山县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秀山县正荣家具经营部

企业

贸易/消费

重庆市重庆市秀山县中和街道武陵北路8944-3

销售员:15

设计师:5

储备干部:5

秀山县正荣家具经营部成立于2015年,经营场地1000㎡,位于重庆市秀山县中和街道武陵北路8944-3,法定负责人杨正荣,注册资金40万元,年收入78万左右...........公司对见习人员采用一对多的专业培训,为见习人员打下扎实的基础,每年会定期外出培训,提升员工的能力,以谦虚勤奋、诚信高效的工作态度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周到而满意的服务。

2

秀山县厚林小汽车维修站

企业

制造/营运

重庆市重庆市秀山县中和街道凤栖北路

机车修理学徒:2

秀山县厚林小汽车维修站成立于2019年,占地面积300多㎡,位于重庆市秀山县中和街道凤栖北路,交通便利,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法定负责人邓厚林,注册资金10万元,年收入50万左右。......公司对见习人员采用一对多的专业培训,使见习人员快速获得工作技能并快速融入进公司这个大集体中,突出个人风采,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3

重庆欣为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

制造/营运

重庆市秀山县乌杨街道乌杨大道21

普工:5

重庆欣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重庆市秀山县乌杨街道乌杨大道21号,法定负责人陈四川,注册资金1000万元,年收入2000万左右,公司现有职工158.....公司对见习人员采用一对多的专业培训,为其打下扎实的基础,每年会定期安排外出培训,提升员工的能力,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4

重庆美信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其他组织

生活服务/娱乐

重庆市秀山县中和街道渝秀大道迎凤路189

洗护学徒:6

重庆美信美容美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324日,公司注册资本1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220平方米,年收入可达50万,公司位于重庆市秀山县渝秀大道迎凤路189号,公司成员共12人,...公司采用“老带新”和“一对一教学”制度使见习人员在公司平台可以得以发展,公司后面会给见习人员安排学习培训和专业技能的培训,让见习人员在生活和学习都能有所进步。为完善青年见习管理制度,公司也会不定期地与见习人员进行谈话,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工作遇到的难题。

5

秀山安康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

制药/医疗

重庆市秀山县中和街道凤栖北路110

医生:8

护士:6

秀山安康医院位于秀山县中和街道凤栖北路110号,县交委旁,法定负责人陈远芳,注册资金350万元,业务用房面积3000多平方米,....对于来到公司的见习人员,医院采用“一对多”的培养方式,让每位见习人员都受到专业的训练,学习到新的知识,为医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6

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乌杨接蓓蕾幼儿园

其他组织

学校/培训机构

重庆市秀山县乌杨街道双桥巷15

教师:6

乌杨蓓蕾幼儿园位于重庆市秀山自治县乌杨街道双桥巷15号,法定负责人白静,注册资金160万。...全力倾注自己的“爱心、耐心、责任心”,让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让家长称心满意。幼儿园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50平方米,.....学校会不定期组织培训。对于来到学校的见习老师,采用“一对多”辅导方式,为学校培养新的力量,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7

秀山县大明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

建材营销

重庆市秀山县中和街道物流园区福广建材市场临街商铺2-1-9,2-2-9

会计:1

文员:2

销售:5

秀山县大明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销售+家装设计+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商贸公司,位于秀山县中和街道物流园区福广建材市场临街商铺2-1-9,2-2-9,公司仓储库容7千多平米,营业展厅1200多平米,办公区、食堂、会议室约1100多平米,管材加工厂4000多平米。注册资金10万元,现有员工50人。....老带新“和”一对多“的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指导,然后进行考核,直到见习人员能独立顶岗、能独立完成公司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贡献。

8

秀山县弘济医院(有限合伙)

企业

制药/医疗

秀山县中和街道渝秀大道76

医生:9

护士:10

秀山县弘济医院(有限合伙)原秀山同济医院,位于重庆市秀山县中和街道渝秀大道76号,法定负责人肖辉,注册资本100万,年收入1035万元。......培养见习学生爱岗敬业的务实精神。见习学生的见习工作实行由办公室主管一对多的培训,各见习部门协助管理的体制。




9

重庆市秀山县兴渝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企业

房地产服务业

重庆市秀山县中和街道花灯街21-4

储备经理:3

置业顾问:30

秀山县兴渝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是经工商注册、备案的房产中介机构,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面积60平左右,现有全职人员18人,年收入100万,是....并会有针对性地对其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直至该见习人员工作能力能够通过考核,胜任自己的岗位职责或有能力独当一面为止,为公司的发展做成贡献。



秀山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