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关于拟新增秀山创友骨科医院为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公示

日期:2021-01-07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关于拟新增秀山创友骨科医院为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完善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94号)和《重庆市社会保险局关于完善重庆市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渝社险发〔201638号)规定,我中心组织人员对申请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秀山创友骨科医院进行了现场查验、评估,现根据综合评估结果,对拟确定为秀山县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秀山创友骨科医院予以公示。

  如对秀山创友骨科医院拟确定为我县工伤定点医疗机构相关资格有异议,可直接向我中心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并对反映问题的真实性负责。严禁捏造事实,借机污陷。反映问题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形式,但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确切联系方式,以便回复,匿名举报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17114

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受理电话:023-76662772

受理地点:秀山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407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202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