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2020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第6批公示

日期:2021-01-04

关于企业申报享受2020年失业保险

稳岗返还(第6批)审核情况的公示


        人社局、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稳定岗位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人社发〔2015156号)、市就业局《关于做好2020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有关工作的通知》(渝就发〔20202号)和《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审核,现拟返还的企业名单和金额20206批)进行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15----2021111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将送县财政局复核。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投诉、反映情况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凡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凡以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真实姓名。投诉电话:76889338,联系人:刘芳

   附件:重庆市秀山自治县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公示名单(20206批)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4


重庆市秀山自治县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公示名单

2020年第6批)


公示时间:2021.1.5-2021.1.11             单位:元


序号

返还单位名称

裁员率

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不含补缴历史欠费)

稳岗返还金额

1

重庆雅洁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0%

58728.76

2936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