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乡村振兴专栏>工作情况

石耶镇:深入走访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日期:2022-10-28

秀山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着力推进乡村振兴,落实好帮扶责任制。近日,石耶镇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对所有贫困户及监测对象开展入户走访“我为群众算笔账”专项行动。

入户走访

同时,该镇要求帮扶干部每月对贫困户及监测对象进行入户走访,共同算好收入账,逐户逐项找差距、补短板、定措施、抓增幅、促增收,以算好群众认可的收入账为目的,有序推进帮扶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对因病、因学、因灾等出现临时困难的群众实施临时救助,确保符合残疾、低保、特困供养等政策的应享尽享,坚决守牢不发生一户一人返贫致贫底线,切实增强脱贫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讯员 刘嘉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